close

終將到了我該面對的時候

我不後悔昨天告訴了妳心裡真正想法

接下來也是我該去面對的課題

這段時間內我的確也把身邊的不該存在的人斷乾淨

甚至改變自己

想法很單純

只是想讓你看到不 一樣的我

甚至自私的把妳規劃在我的未來裡

因為我不想讓妳沒有安全感

所以一直力求讓自己穩定

也想讓妳可以有個安心的依靠

抱歉,一切都只是因為我的自私替妳帶來困擾

我只是想做一個懂妳的人

但我做不好

接下來的問題我會去承擔

這段時間謝謝妳曾經出現過

或許接下來我們會連朋友都不是

但我會好好的去面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1982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